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评中心与双创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在心中 纪法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在心中 纪法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质评中心党支部书记贾芳云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贾芳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双创学院党支部书记谢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件》。同志们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必须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结合入党志愿忆初心、担使命,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承诺:作为职业教育的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提升职业技能,培养职业新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日期: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