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考评工作小组深入质保中心开展年度质量绩效考核




学院考评工作小组深入质保中心开展年度质量绩效考核

1月7日下午,学院考评工作小组深入质量保证中心开展2018年度质量绩效考核。学院副院长赵云龙、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梅选智、综合改革科副科长孙浩、组织人事处老干科副科长刘浩出席会议,质量保证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云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质量保证中心贾剑锋主任从固本强基,强化部门自身建设;聚力齐推,深化质保体系建设;深度研究,建立质保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质量保证中心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质保中心6人参加了由考评小组组织的对本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年度质量绩效目标任务情况、管理服务满意度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民主测评。考评小组对照2018年度质量绩效目标责任书,逐项核查了质量保证中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实效。

学院副院长赵云龙高度肯定了质量保证中心这一年的工作,尤其是在学院诊改复核中,全体人员戮力同心、创新开拓、积极作为,高质量地完成了学院诊改复核工作。最后,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咸阳职院精神,不断为咸职的发展添砖加瓦。

日期: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