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下午,按照院党委安排,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剑锋同志主持,5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民盟同志列席。

贾剑锋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从组织建设、担当责任、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查摆出了政治建设、担当责任、建功立业、作风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的目标任务。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进学院质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带头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带头示范,强化宗旨意识;三是要带头研究,强化创新意识;四是要带头实干,强化担当意识。

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学院专职督导宁天佈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依法依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从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辅导。

日期: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