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制度 >> 正文

质量保证中心学习制度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作风,推动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学习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制定本学习制度。

一、学习内容

1.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关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等

2.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精神、重大方针政策。有关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文件、信息。

3.与质量保证相关的政策、制度,下发的各类文件等。

二、学习组织与形式

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与普通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由质量保证中心主任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学习内容,学习记录,并对学习活动进行考勤、考核,对学习笔记、学习心得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

三、学习时间

根据上课情况灵活安排,原则上每两周集中学习一次。

四、学习要求

1.坚持记写学习笔记,广泛搜集信息,开阔知识视野,每年记写学习笔记不少于15000字。

2.坚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每年不少于2篇。

3.坚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每人每月不少于900积分,月底公示积分排名。

本制度从2021年2月1日起执行。本制度由质量保证中心负责解释。

 

日期: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