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7月4日下午,学院在院务楼201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全体学生信息站站长、学生信息员及质量保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质量保证中心主任贾剑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一是正确明晰学生信息员工作的政策导向,要科学认识常规监控向质量监控的转向、质量管理到质量治理的转向、质量监控向质量诊改的转向、人工管控向智能管控的转向。二是正确明晰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定位职责,要求学生信息员成为学生质量管理的主体、质量诉求的代表、质量发展的示范。三是正确明晰学生信息员工作的要求方法,要求信息员要客观真实,正确反馈信息;实时及时,快速反馈信息;调研论证,深度反馈信息;协作沟通,全面反馈信息;关心热心,积极反馈信息。

会议全面总结2017-2018学年信息员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学期工作,对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信息站站长和优秀学生信息员进行了表彰。优秀信息站站长及优秀信息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日期: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