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评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学习会

7月6日,教评中心在610会议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分学习动员和专题学习两个阶段进行。

动员会上,贾芳云带领大家逐字逐名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使大家充分认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意义。朱钰叶主任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在职教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并结合教评中心实际,对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整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行动。

专题学习会上,通过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咸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制度文件,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师德建设任务,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筑牢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初心使命,引导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日期: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