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教评中心和双创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下午,咸阳职院教评中心党支部、双创学院党支部在学院校史馆开展看校史 学精神 再奋进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佩戴党徽参加活动

咸阳职院校史馆以翔实文字和大量图片配以具体实物,客观、真实、形象地陈列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过程展现学校的优良传统校园文化精粹学校荣誉教育教学成果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爱校教育的有效载体成为缅怀历史、传承薪火的教育基地和激发全院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源泉。

校史馆展厅,大家在教评中心党支部书记朱钰叶、双创学院党支部书记谢娜带领看着一幅幅宝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一个个熟悉的姓名,感慨万千为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为一代代职院人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精神折服,为前辈们兴学报国、育人惠民的办学初心感动,对学院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畅谈学院发展中的感人事件、艰难历程,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在日常工作中,沿着学院前辈的足迹,继承前辈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日期: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