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保中心召开学生信息站长会议

 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学生信息站长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3日下午,质保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站长会议,质保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质保中心副主任贾芳云详细解读了《信息员工作职责》《信息员量化考核办法》,主要从信息反馈质量和数量两个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信息收集反馈情况,对表现优秀的站长提出表扬,对后进站长进行了鞭策和鼓励。

质保中心主任胡雪瑛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站长和信息员工作,强调了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信息站长提出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好宣传员;是主动工作,当好调研员;是加强交流,当好联络员;是加强学习,当好引领员。

学生信息站长会议,对于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发挥学生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日期: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