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诊改复核安排会

    11月2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诊改复核安排会议。院长张存出席并讲话,各院部院长(主任)、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质量保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赫光中主持。

    会上,质量保障中心主任贾剑峰从全面完成目标类、标准类材料的准备、加快完成“线上”诊改、专家网上审阅材料准备、各层面复核汇报材料及汇报演练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赫光中结合学院诊改现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院动员,责任到人。二要抓好诊改演练。三要加快平台建设。四要做好专家进校各项准备。

    张存就全面做好诊改复核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内部质量体系建设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是国优院校建设的“通行证”和“门票”,迎诊复核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诊改复核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完成各项诊改任务,确保学院高标准通过省级复核。

    二要全院动员。要把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中心,全院动员,全员参与,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集中精力,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加强对诊改理念和方法的学习,严格按照诊改要求,扎实做好“两链”搭建、各层级规划、各项建设目标支撑度审核、诊断点(质控点)梳理、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建设、“线上”诊改螺旋运行以及各层级的自诊报告、工作汇报、工作访谈和查诊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各工作环节的衔接度与吻合度。

    三要严格纪律。诊改复核进入冲刺阶段,环节多、任务重,各院部处室主要负责领导要严格工作纪律,带头承担责任,全员聚力推动诊改复核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落好;全力以赴抓好诊改复核前的两轮查诊演练,以问题为导向,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任务,扎实工作,全面打赢诊改复核这场硬仗。

 

日期: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