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信息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10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诊改信息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中心有关成员,质量保证中心全体成员,上海尚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贾剑锋同志主持。

会议汇报了学院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信息平台项目实施计划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技术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院诊改信息支撑平台建设任务及进程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讨论。

质量保证中心主任贾剑锋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学校和公司建立共同建设目标,把复核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目标。二是充分认识诊改平台,多方面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按步骤推进项目进度,把握重点,提高诊改实效。四是质量保证中心牵头统筹整体资源,其他五个维度相关处室紧密配合。

日期: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