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了全面完成2017年度诊改工作任务,具体安排近期诊改工作并进行专家现场培训答疑,学院决定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9:00

二、地 点:院务楼225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各院级领导;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质量保证中心全体成员。

民族文化艺术学院、西北文学研究院、基建处、职教集团秘书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暂不参加本次会议。

四、几点要求

1.各部门负责通知本部门所有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各部门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参会,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不得请假,妥善安排近期工作。

2.参会人员须在会前提前下载学院《关于全面完成2017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安排意见》,并提前认真学习,参会时自行携带。

3.院办负责会场布置和会议服务工作;宣传统战部负责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会议签到及协调联络工作。

4.所有参会人员务必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

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18日

日期: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