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质量保证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质量保证中心工作,领导中心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2.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总体设计及建设规划、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工作。

3.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决策参谋与质量改进螺旋的构建、实施及特色凝练等工作。

4.负责统筹协调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运行及管理等工作。

5.负责学院质量保证队伍建设工作。

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保证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及教学评估体系的构建与完善。

2.负责学院质量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制定与组织管理工作。

3.负责教学评估制度标准建设,组织指导做好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多元评教及督导简报编印等工作。

4.负责组织做好学院质量保证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保证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制定并落实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及实施意见,科学分解年度工作任务。

2.负责组织召开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任务安排、研究推进及总结汇报等会议。

3.负责组织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项督查、检查指导及质量文化宣传等工作。

4.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改报告、工作总结、交流汇报材料等文字综合工作。

5.负责学院质量保证数据平台的建设、运行与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做好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制度建设等工作。

2.负责组织做好学院教学评估指标体系的制定及教学评估的组织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做好日常教学质量评估监控及学生网上评教等工作。

4.负责督导简报的编撰等工作。

5.负责学院教学督导员建设与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保证中心数据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数据平台的建设、维护与管理。

2.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与上传。

3.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动态数据的采集、汇总、分析与处理。

4.负责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监测数据、预警数据的跟踪与管理。

5.协助质量保证办公室主任做好诊改信息反馈工作。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和高职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

2.深入调研了解学院教风、学风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3.通过巡视、调研、检查、评教等方式,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反馈信息。

4.完善学院督导评估制度建设,持续开展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5.增强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严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增强督导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